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交流互动>留言查询>综合司

交流互动

留言编号:

答复单位:[综合司]

回复时间:[2021-04-14]

尊敬的领导您好: 河南泰丰食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在所属地(河南安阳)完成分布式发电项目建设并完成并网接入,同时于2019年将相关材料在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平台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和申报,目前还未收到项目补贴,想针对该补贴申请进行咨询,何时会下发?谢谢!

您好,您所咨询问题不涉及我司业务,请您咨询经济建设司等有关部门,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留言编号:

答复单位:[综合司]

回复时间:[2021-03-23]

我是河北省中级会计考生,2020年报名财管 没有考试延期了,今年想再报中级实务和经济法,三科都报上,进入报名系统,只显示报名成功财管的提示,不能再报了吗?这样不合理啊!!!!!!!!

网友您好,您所提问题不涉及我司业务,请您咨询会计司等有关部门,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留言编号:

答复单位:[综合司]

回复时间:[2021-03-23]

国库司老师您好: 我是上海一家企业的员工,我司按照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处罚通知书上的账号向江苏银行常州虹桥支行缴纳100万罚金,第二天却被银行退回(有银行转账凭证),银行要求用现金支付罚金,当时刚好是周末,大额现金无法在短期内筹集到,等筹集到现金的时候已经逾期,逾期必须按每天3万缴纳滞纳金,否则,如果无法缴纳罚金,滞纳金会更多,我司不得不多缴纳12万滞纳金,事后,从常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他们从未要求过用现金缴纳罚款,是银行没有沟通清楚。我们与银行沟通退款,银行答复已进入国库,他们没有权限。因为银行的原因我司多缴纳了12万的滞纳金,请问一下国库司如何退款?罚款加滞纳金对我司而言雪上加霜,目前农民工等着工资,我司资金紧张,急需用这笔资金周转。麻烦帮忙紧急处理一下,谢谢您!

网友您好,您所提问题不涉及我司业务,请您咨询财政部国库司、银保监会、江苏银保监局等有关部门,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留言编号:

答复单位:[综合司]

回复时间:[2021-03-23]

根据【政府采购法】规定,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中标结果使得自己利益受到损害,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其中,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这个知道的时间怎么算?

网友您好,您所提问题不涉及我司业务,请您咨询国库司等有关部门,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留言编号:

答复单位:[综合司]

回复时间:[2021-03-23]

中南大学升华公司持有山河智能517.2万股,按照财政部2009年94号文划转发行股份10的国有股至社保基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将股份全部冻结,但未划转至社保基金。2017年国务院49号文,新规规定划转国有持股的10%至社保基金。请问剩余90%股份是否可以解冻,解冻流程是什么,若不能解冻需要全部划转,需要履行什么手续

网友您好,您所提问题不涉及我司业务,请您咨询社会保障司等有关部门,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